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篮球比赛料/.\

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~~

我会开~是因为某人跟我提起,想了好久才想起我的blog是怎样写的~~哈哈!

今天是我人生一来第三次的篮球赛~
也可以说是第一次咯~因为这次是有拿衣服滴~
第一次是穿学校的~第二次是穿朋友滴~
现在!哇哈哈哈!拥有真正自己的衣料/.\虽然是拿4号~

但我还是很满足~~哇卡卡卡

今天是第一天的篮球赛~就对Jawi村...

但是今晚我很高%没有去~~原因~~不详~~咔咔

希望他们不会怪我~但我觉得反正他们是不会怪我的啦~反正我也是充数的罢了~哈哈!

就写到这边~有点懒惰~\(≧▽≦)/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