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面对着你,我真的说不出谎言~

她离开了,而你却进来了~

不懂何时说起,我对你有某种感觉,虽说我们是特别的朋友,但是我却是想把你占为己有。。。

我也不懂为什么。。。

就像刚才那样。。。
明明要把那个东西永远的埋藏在心中,却是差点就说出口让她知道为什么理由。。。

就像我说过的感觉,
有东西等着我去买【玫瑰花】;有东西等着我去做【把花送去给某个人】

但是如果我没有遇到她,我会送花给她么?我会把那朵玫瑰花买下么?
对我来说是绝对不可能买下的【当时买下要送给谁,所以我才这样的确定】

是命运的安排么?她在这样远,一样就看清楚是我~?
还是我想太多?咳。。。

又刚好看完那部电影【我知女人心】
如果我真的能想刘德华那样有那种能力那我有多么的好,至少我会知道她在想什么。。。
她的心的真的猜不透

在爱一个人是一点都不希望她伤心的,每次我都看得出她有很多话想跟我说,但是又停住了。。。
到底我该怎么做咧?人家有男朋友了咧~

一言难尽,其实。。。【爱一个人❤真的有这样难么?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