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最近的我到底在想什么?

最近发生蛮多事情的。。。。

让我有了很多很多的思考。。。

寻找女友的事情就暂时停住,好想快点解决全部的问题。。。

今晚我依然的发现,我还放不下。。。
好想好想你。。。
以前的东西,事物,回忆。。一切的一切都在我脑海中。。。

很多很多朋友都逼我快点找个女朋友。。。因为。。。
理由很简单。。。因为他们都有女朋友了,没有的也有对象。。。
可以一起出去,每次和他们出去,他们都是双双对对。。。

Shit~!!!你以为我真的不想要有个吗??!
找不到嘛。。这个东西哪里可以随便的。。。。慢慢来。。。
我妈都还没紧张。。。
干!你们这些小鬼还说要带我去相亲。。。相你们这些白痴不到~~~

闲。。。很累很累,工人跑掉了一个,工很多很多~!!!!

就这样开着窗看着天上的星星。。。想起你,这样已经是很幸福很幸福了。。。

就暂时写到这,跑人了咯~~掰掰~~

No comments: